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貴婦級迷你包 限定VIP購買

Delvaux限量Les Miniatures Belgitude系列每款包都有專屬的包裝盒。(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比利時皇家精品配件品牌Delvaux推出Les Miniatures Belgitude系列,以比利時7大城市為靈感,品牌經典Brillant手袋為原型,等比縮小推出7款迷你包,可當掛飾掛在包包上,可愛指數爆表,可惜只開放給品牌VIP預購,想買要先花30萬成為VIP再說!

Delvaux推出以比利時7個城市為靈感的Les Miniatures Belgitude系列,共有7只,各30,600元。(記者王瀅娟攝)

7款迷你包設計表現7大城市特色,包括布魯塞爾的原子球塔、列日的格子鬆餅、那幕爾的薯條、奧斯坦德的淡菜等,比利時知名超現實主義畫家馬格里特也是重要靈感來源,避暑勝地克諾克款手袋即是以他作品中常見的藍天白雲為本,品牌為向他致敬而創作的「這不是Delvaux」標語也在其中。

Les Miniatures Belgitude系列雖然迷你,但作工與原尺寸包款一模一樣,都需花6至8小時完成。台灣共引進7款58只,其中4款已全數售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