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C秋冬 繁複手工低調奢華

BC狐狸毛連帽背心 動物紋毛色為手工拼接而成,661,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Brunello Cucinelli(簡稱BC)秋冬系列秉持一貫打造舒適合宜穿著的品牌精神,持續在材質與風格上進行探索實驗。

BC尖頭羊毛拖鞋 ,有珠光線飾帶,48,500元。

女裝以「城市探索者」為主題,軍綠色、淡粉色與天空藍為主要色調,融入軍裝靈感,如在薄紗上加以精緻珠繡,再拼接於絲質上衣肩膀,宛如肩章;軍裝剪裁羊毛大衣搭配刻意仿舊的徽章鈕釦等。以繁複的手工打造低調的單品是BC的拿手好戲,如狐狸毛背心上不太規則的動物紋,是先將狐狸毛染色後再一片片拼接而成,喀什米爾羊毛衣上的裝飾的300條流蘇珠光線是由工匠一條條縫上,每條單獨打3個結,等於要打900個結才能完成,需耗時6至8小時。多層次的穿搭依然是重點,單品上裝飾招牌的珠光線、亮片、鴕鳥毛等等,讓穿著者不必刻意回家換衣服,就可以從上班場合走入派對,依然舒適得宜。

BC珠光流蘇領飾羊毛上衣,手工繡上一條條的珠光線,耗時需6至8小時,177,200元。

男裝自詡為「風格實驗室混合的藝術」,推出羊毛製作的類丹寧面料,以及海島棉製作的燈芯絨長褲等,讓男士們在混搭正式與休閒單品時擁有更舒適輕盈的穿著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