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lumarine秋冬 薄紗飄逸

模特兒展演Blugirl秋冬異國動物花園印花洋裝搭配豹紋皮草背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lumarine今年歡慶品牌40週年,秋冬系列重現品牌經典靈魂元素,大量的手工蕾絲、精美的針織、大片花卉印花,展現品牌始終以「使女性擁有優美迷人風采,散發自信光芒魅力」的設計理念。誘人的深V領鑲飾皮草,透膚的蕾絲與薄紗散發女性魅力,輕柔飄逸的材質與剪裁帶出女性的柔美,顯示出女性的風情萬種。

名模王心恬展演Blugirl秋冬維多利亞風格領蕾絲洋裝搭配豹紋皮草外套。

副牌Blugirl秋冬訴說一段浪漫而深刻的回憶旅程,以黑白色系開場,大小交錯的波卡圓點蕾絲與維多利亞風格剪裁,點出年輕浪漫的女孩氣息。華麗豹紋皮草外套與非洲動物紋絲質襯衫接續另一段旅程回憶,強烈的色彩撞擊視覺,衝撞出女孩狂野的自由意識,演繹女性蘊藏內心的多樣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