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蕭邦×蕾哈娜 極簡直接

Rihanna Loves Chopard玫瑰金鑲鑽與叢林綠陶瓷手環,12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opard蕭邦相中蕾哈娜(Rihanna)獨特的美感與將珠寶佩戴出全新造型的功力,邀請她推出聯名設計「Rihanna Loves Chopard」系列,為品牌珠寶的高雅形象增添個性點綴。

蕾哈娜與Chopard推出聯名系列Rihanna Loves Copard系列。

Rihanna Loves Chopard系列以蕭邦Ice Cube Pure系列為本,採用公平採礦認證黃金打造的18K玫瑰金方塊,搭配極簡的矩形與直線造型設計,洋溢摩登俐落氣息;此系列特別加入高科技陶瓷材質,蕾哈娜特別指定使用叢林綠色,與玫瑰金搭配出獨特的野性風情,也使此系列洋溢大膽前衛的風格。展演此系列的名模王麗雅認為,Rihanna Loves Chopard系列的中性風格,可以更突顯女生本身的光芒。

王麗雅扮蕾哈娜展演Rihanna Loves Copard系列珠寶。

Rihanna Loves Chopard玫瑰金鑲鑽與叢林綠陶瓷項鍊,178,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