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神卡卡忠於自我 帝舵天生敢為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腕錶,10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好敢!瑞士高級腕錶品牌帝舵(Tudor)宣布女神卡卡(Lady Gaga)成為品牌及#BornToDare宣傳活動代言人。儘管女神卡卡離經叛道、顛覆流行文化的駭世行徑,簡直與講求典雅、奢華、端莊高尚的傳統製錶業形象格格不入,但看在帝舵眼裡、可不這麼想。帝舵官方表示,「無論台上台下,女神卡卡顛覆時尚、逆轉潮流;她創辦慈善基金會,鼓勵年輕一代自立自強,拋棄膽怯,活出自我。」在在力證品牌哲學、#BornToDare(天生敢為)的精神,「她是帝舵創立理念的完美化身。」

帝舵宣布女神卡卡成為品牌及#BornToDare宣傳活動代言人。

繼貝克漢在今年接下帝舵代言,女神卡卡的加入可望為女錶世界啟發新視野;她以搖滾黑魔女之姿現身,佩戴著搭配織紋錶帶的帝舵Heritage Black Bay腕錶。這款直徑41毫米的鋼錶殼時計搭配啞酒紅色陽極氧化鋁字圈,散發古董錶特有的柔和溫暖光澤,設計上乃以現代觀點重新詮釋品牌擁有60年歷史的潛水錶製錶傳統;錶款搭載帝舵製造、獲瑞士精密時計測試中心(COSC)認證的MT5602-型自動上鏈機芯,為這款懷舊氣息之作注入先進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