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行李箱運動風 防刮科技感

American Tourister Technum系列以多元隔間提供更有次序、更具效率的收納方式。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行李箱也吹運動風!當運動時尚已然成為緊湊生活步調的新型態穿搭風格,美國潮流行李箱品牌American Tourister(美國旅行者)專為運動風格旅人而造的Technum系列上市,除了在外型呈現簡約俐落與男女皆適的運動色彩,箱體的輕量PC材質與豐富的內裝設計,以及操控性極佳的雙拉桿、360∘多向雙輪等細節,皆為駕馭行李帶來全新的輕鬆快意。

American Tourister為Technum系列行李箱散發運動科技感。圖為銀色款。20吋款6,000元;25吋款7,000元;28吋款8,000元。

如何讓人在匆忙、環境多樣的旅行過程,能更加簡潔地打包行李與操控箱款,即是這波運動風行李箱所要解決的主要問題。American Tourister除了為Technum系列以特殊防刮材質打造輕量箱體,賦予黑色、銀色與藍色等特殊色調,低調中散發一股科技感;箱身正面以鮮明的品牌Logo作為裝飾,更添運動個性。在功能上,雙拉桿與多向雙輪令操控感大大升級,嵌合式TSA海關密碼鎖則提升旅途中的安全保障;豐富多元的拉鍊式儲物空間,能讓物品更井然有序,可擴充式的內裝設計更為旅者取得更多彈性的收納空間,為的就是從容應付臨時增生的行李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