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再靠近一點~〉愛的加溫計

半島精品店七夕情人節「甜蜜花禮」,為半島精品店忠孝SOGO店獨家,需預定。限量30組,2,7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EVE LOM Kiss修護唇霜#Cheeky酒桃紅,7ml/900元。

情人節來臨,精挑細選一份貴重的禮物,也許是表白的猛藥,但對於要求生活細緻度的另一半或者追求對象,選份暖心的質感禮物,讓他體會你的用心!

Ferm Living植物家飾系列,植栽架以簡單三條線所組成,兩種高度,可創造錯落的層次感,小1,580元,大1,880元,可另外搭配Ferm Living花器。

二人世界 加溫10%

Ferm Living垂植花器,跳脫平面,讓植物以三維空間方式環繞,單件1,980元。

燭光晚餐之外,居家空間是展現浪漫的場所之一,但居家空間的舒適度,往往決定了氛圍。

TWG Tea戀人早餐茶,100g,1,100元。

除了鮮花、燭光,植物是空間中最能夠創造好感的媒介,天然的綠色,能神奇地點亮空間,而一盆香草、垂掛的松蘿,又或者創造清新的蕨類,都為室內空間增加淡雅的香氣,並且提升好感度,任誰在這樣的空間裡,怎能不傾心,並微妙地產生「想與你一起生活」的嚮往。

elemental herbology水─舒眠沐浴&身體按摩油,145ml/1,450元。

北歐品牌Ferm Living,去年開始專為室內植物布置設計一系列植栽相關家飾,讓人們對於室內植物的佈局,有了更多元的想像,也為居家空間增添自然與浪漫。

GODIVA七夕情人節巧克力心形禮盒11顆裝,1,800元。

愛的味道 加溫10%

Buly潔膚皂,150g/1,240元。

香氣,也是增加人與人之間好感的小秘訣。情人節就是得先將自己打理好才出門約會!幾款讓自己充滿魅力的沐浴用品、身體乳或者髮品,讓人想要再靠近你一小步。

來自法國的BULY推出7款香氛身體乳,靈感源自古埃及王朝與羅馬宮廷盛行的美容秘方──牛奶,以質地細緻如牛奶般絲滑的乳液,讓泡澡或沐浴後的身體藉由按摩得到吸收,讓人倍感舒適放鬆,譬如墨西哥晚香玉,揉合五香、丁香與香草,呈現帶甜的溫柔香氣。其晚間綻放的特性,是此款香氣的靈感來源,又有「夜來香」的別名,在夜裡綻放芬芳。SABON的以色列綠玫瑰洗髮與潤髮,富含天然植物油精華,深入清潔頭皮,補充頭髮養分,展現髮絲的柔順與光澤,也散發迷人香氣。

若要不動聲色改善皮膚暗沉或粗糙,使用身體去角質凝膠,是讓肌膚光滑柔嫩的小心機。Grown Alchemist珍珠身體去角質凝膠便能代謝老廢角質堆積,改善膚色,添加珍珠粉末使肌膚更明亮細緻;關係更進一步的情人,可使用按摩油,為對方來個貼心的紓壓按摩,是增進感情之道。elemental herbology「水──舒眠沐浴&身體按摩油」,以輕盈細緻的質地、溫柔的玫瑰及薰衣草精油香氣,讓人紓緩壓力及焦慮,溫柔花香精油氣息帶來幸福愉悅感,同時滋養肌膚,又或使用NEOM舒緩恬睡泡泡浴,藉由薰衣草香氣共享細語呢喃的沐浴時光。

戀甜食光 加溫10%

甜蜜的巧克力,最容易和愛情畫上等號,一頓精心打點的晚餐約會,更是為關係升級的大好時機。

GODIVA在今年再次聯手美國藝術家Sarajo Frieden,打造七夕情人節系列,包裝夢幻,為戀人獻上浪漫愛意與憧憬。2017 GODIVA七夕情人節巧克力限量口味,也是GODIVA首次推出的長型夾餡巧克力,每顆色彩斑斕的巧克力,內餡分別包裹著清香杏仁蓉、牛奶咖啡巧克力醬、草莓奶油巧克力醬等令人迷醉的甜蜜口味,搭配牛奶巧克力、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每一口都是炙熱的愛與甜蜜 。

而擁有「全球最佳酒店」殊榮的頂級酒店──香港半島酒店,於台灣半島精品店,也推出結合鮮花與巧克力的花禮,讓情人的視覺與味蕾都能恣意享受你的寵愛。一杯香氣馥郁的茶品,讓人沉浸在不需言說的愉悅之中。TWG Tea「戀人早餐茶」,以黑茶結合帶有幸福感的玫瑰與成熟漿果,茶湯透出晶瑩自然的琥珀色澤,溫暖身心,而搭配一口蝴蝶酥,更是讓人從味蕾得到濃情蜜意。香港知名糕餅店「曲奇四重奏」則與晶華酒店聯名,推出限量版的「Regent×Cookies Quartet」曲奇四重奏蝴蝶酥禮盒,將薄薄的一層層酥皮,對折成漂亮的蝴蝶狀,酥脆綿密的口感,喚起幸福的悸動。而寒舍艾麗酒店於七夕情人節晚間推出「甜蜜織戀」雙人海陸套餐,其中更針對甜點部分推出多款限定甜點,如「酒漬櫻桃可可杯子蛋糕」、「紅絲絨白巧克力蛋糕」等,挑逗愛侶們的味蕾。

圖片提供/10/10 HOPE、10/10 APOTHECARY、Buly、集品文創、GODIVA、SABON、半島精品店、晶華酒店、TWG Tea、寒舍艾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