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時尚+舒適 GU戶外都會風

GU SPORTS系列這一季以水鴨藍、淡粉紅增添時尚感,全系列390元~7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戶外運動風持續發燒,日本快時尚品牌GU順勢推出OUTDOOR戶外都會與GU SPORTS兩個系列,將品牌獨特的機能布料結合時尚設計,提升服裝材質的延展性與舒適度。

GU男裝連帽大衣,1,790元。

日本的戶外運動裝備早已跳脫單純機能性,而是透過單品混搭與多層次的穿搭方式,讓休閒穿著更具流行感,GU的OUTDOOR戶外都會也以此為設計基礎,秋冬主打180度延展的跨界動能褲與登山外套,透過充滿都會時裝感的剪裁,搭配出都會感兼具休閒機能;另外推出彈性牛仔登山褲,褲襠採用三角式襠片剪裁設計與高彈性可180度延展的材質,褲襠接片可減輕雙腿大動作時的束縛感。

GU推出OUTDOOR戶外都會系列,不僅提升服裝材質的延展性與舒適度,更著重剪裁上的設計與細節。

GU SPORTS主打高機能的吸水速乾面料,讓活動中的身體保持清爽膚觸,無縫縫製工法更減輕線頭或縫邊在運動時所帶來的摩擦異物感,今年秋冬加入水鴨藍、淡粉紅等流行色系,並延續時裝系列使用天鵝絨面材質,除了增添保暖功能,也可與時裝單品混搭出都會運動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