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陽明 超霸三代傳承

Omega超霸大師天文台計時月相錶,以符合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的嚴格標準成為腕錶性能測試的業界新高。332,1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一款購於1960年代的Omega超霸腕錶,道出王陽明與父親、祖父,以及家族傳承的重要價值。王陽明昨(11)出席瑞士頂級製錶品牌Omega超霸系列發行60週年慶祝派對,談到自己擁有一款由父親所送的Omega超霸錶,歷史起於爺爺送給父親、再由父親送給自己,彰顯深厚的家族情感。王陽明其實很少戴這只錶,因為「我不敢戴,那是一款永恆無價的手錶。」他說:「我當古董收藏,之後也會傳給下一代。」

Omega於超霸系列60週年慶祝派對帶人進入外太空,科幻場景展出多款寫下傳奇歷史的超霸古董錶款。

誕生於1957年的Omega超霸腕錶是世上第1只把測速計置於錶圈上的腕錶。同時,身為人類歷史上第1只、也是唯一一款在月球上被太空人佩戴過的手錶,超霸登月錶「Speedmaster Professional Moonwatch」在人類探索太空的歷史上扮演關鍵角色,最為人熟悉的可屬1969年「阿波羅11號」登月任務,在尼爾‧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及巴茲‧艾德靈(Buzz Aldrin)首次踏足月球表面的同時,超霸腕錶成為第一只在月球上被佩戴的腕錶。

王陽明受邀同慶Omega超霸系列60週年慶祝派對,拉太空人合影、喚回兒時的太空幻想。王陽明佩戴Omega超霸Racing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

為此紀念之年,Omega推出與賽車運動有深厚淵緣的全新超霸Racing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以及獻給現代女性的超霸系列38毫米同軸擒縱腕錶,為此傳奇之作加入全新的鮮明色彩與獨特元素。

Omega超霸系列參與6次登月任務,極具傳奇色彩。這款專業「登月錶」搭載曾經歷月球之旅的Omega 1863手動上鏈計時機芯,183,000元。

為回味歷史,Omega太空人更進行了一場「Speedy Mission in Taipei」特別任務,以富幽默的「台北漫步」迎接於Omega台北101名品店舉行的「超霸系列60週年古董錶展覽」。該展進行至本月13日止。圖片提供:Omega

Omega超霸系列38毫米同軸擒縱腕錶。不鏽鋼錶殼搭配太陽紋打磨冰藍色錶面、藍色鋁質錶圈及全新設計的錶帶。159,000元。

Omega超霸Racing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18K Sedna金錶殼搭配陶瓷錶圈。此錶展現超霸系列與賽車運動的淵緣。803,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