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柯有倫酷愛旅行微科技 Tumi首款鋁鎂合金行李箱 艾怡良挑大包隔層多

Tumi Alpha Bravo Kirland迷彩藍登機箱,29,600元。(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商務時尚品牌Tumi昨(3)日在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開放民眾鑑賞品牌史上第一個頂級鋁鎂合金行李箱「19 Degree」系列與其全新的秋冬系列,受邀為活動站台的柯有倫與艾怡良成了第一組光顧的客戶。科技微型化的進步讓柯有倫在旅行時可以隨身帶著音樂製作器材,以便靈感來時、隨時捕捉;他一眼看上Tumi後背包完善的收納功能,新穎摩登的迷彩藍色更令人耳目一新。擁有大容量與多元的隔層設計則是艾怡良挑選隨身包款的必要條件,艾怡良自認沒安全感,「長途旅行會想很多,例如飛機可能因故延誤或其他狀況,」出國的隨身行李「一定要備足七天份!」

Tumi 19 Degree系列鋁合金旅行箱,42,900元。(記者方惠宗攝)

Tumi本季以「紐約風」為設計靈感,打造出多種季節限定色彩,以迷彩藍、山茶花印花與海軍藍等賦予旅行箱、包款與配件等摩登樣貌,為以往主走沉穩內斂與商務感較重的招牌樣式翻新設計,換上時尚形象,例如迷彩藍Alpha Bravo系列,風格百搭、足以貫穿城市大樓寧靜小鎮;V3旅行箱的山茶花印花亦成功將自然元素帶進都會叢林,成為秋冬街頭的新亮點。

柯有倫(左)與艾怡良出席Tumi新品上市活動。(記者方惠宗攝)

迎接新季節,Tumi即日起展開「19 Degree,成就你的完美旅程」展覽,於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廣場向民眾展示該系列的創新設計與製作工藝。活動展至8月10日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