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力時代 換上舒服的無鋼圈內衣!

瑪登瑪朵RE0001+RF無鋼圈系列,採用立體拉提托片,使罩杯完整貼合撐托胸型。垂直棉材質具備吸濕排汗功效。內衣1,480元起,內褲42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仙黛爾Everyday Lace系列,結合Home Bra和輕運動性能,加上緹花蕾絲給予高透氣度且時尚。內衣3,480元,內褲1,880元。

仙黛爾Aeria系列,柔軟舒適的鬆緊織帶圍繞在胸部下方,強化穩定度。肩帶可交叉,適合搭配不同造型。內衣3,180元。

奧黛莉時尚一抹系列,罩杯外層加入輕薄蕾絲,搭配夏日輕透外衣不易走光。內衣1,780元,內褲580元。

曼黛瑪璉R69013+F無鋼圈系列,罩杯加入打孔透氣設計,擁有舒適快乾特性。高脅邊低脊心剪裁,營造飽滿胸型。內衣1,480元,內褲420元。

高溫不斷襲來,受夠內衣高壓束縛的女性,想要力求解放,使得舒適的無鋼圈內衣蔚為風行,本季銷售比以往成長10%~20%。

Lady闇夜天使系列,最新上市金膚色,背後布料使用緞面雙向彈性布料,加強支撐性卻又舒適。內衣2,880元,內褲690元。

無鋼圈內衣不再只是單純的減壓內衣,更代表一種女權自覺的生活態度,掙脫忙碌的枷鎖,希望展現輕鬆的自己,不用在意男人對「深溝」的審美觀,只要舒服地做自己就好!

Lady闇夜天使系列,利用加高脅邊、側邊雙膠片可加強穩定性。腋下處強調提托包覆性設計。內衣2,880元,內褲690元。

思薇爾撩波系列,透過特殊剪裁提拉胸型,穿著美麗也能感受無壓的舒適感。內衣1,580元,內褲480元。

擺脫熟齡 女力消費當道

奧黛莉緊實型無鋼圈系列,為豐滿女性量身打造,加入推波弦月片穩固胸型。內衣1,580元,內褲480元。

無鋼圈內衣擺脫過去定位熟齡族群,根據思薇爾觀察,30~39歲成為主力客層,而她們正好是有經濟能力、不會特別想要依靠男人的「女力」世代。

因應女力世代追求表現自我,各家內衣業者在外觀設計上更加強調時尚的細節,例如仙黛爾融合緹花蕾絲,讓被認為「無害」的無鋼圈內衣搖身變成「性感系」。此外,機能性亦大幅提升,加強包覆和支撐性,打破「大胸」不能穿著無鋼圈內衣的傳統印象,以瑪登瑪朵來說,採用了立體拉提托片,幫助穩定力升級。

技術成熟 無鋼圈機能性大提升

Lady分析:「內衣少了鋼圈,勢必得透過其他結構補強,例如強化下圍布料的支撐度、側邊加高、背後和肩帶的固定度要加強,女性在挑選上要特別注意這些細節,尤其試穿十分重要,試看看舉手、轉身,內衣會不會容易移位,以及穩度定好不好。」

不過魚與熊掌畢竟不能兼得,儘管現今無鋼圈內衣技術大大突破,但要拿來跟高機能的鋼圈內衣相提並論,還是有些差距;無鋼圈內衣仍以「舒適」為最高準則。

對抗酷夏 高透氣材質

因應夏日;少不了涼感、吸濕排汗材質。炙熱夏季穿上內衣,罩杯和胸下處最容易感到悶熱和流汗,內衣不夠透氣的話,胸部周圍肌膚甚至會發癢、過敏,各大品牌特地針對這些地方再提升透氣度,包含奧黛莉在內衣下緣採用網格設計;曼黛瑪璉罩杯研發打孔透氣技術。

避免走山 交換替穿最好

業者不諱言,乳房主要是柔軟的脂肪,長期在沒有鋼圈的塑形下,久了確實有走山的疑慮,尤其對於胸部豐滿的女性來說會更明顯。因此建議無鋼圈內衣和鋼圈內衣要交替換穿,依場合選擇,像下班回到家就能換上無鋼圈內衣,釋放雙胸。此外,完美胸型光靠內衣不夠,同時還得注意按摩和運動來保養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