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羊皮摺疊包 台灣限定色獵客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客製服務共有14種徽章可選。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ngchamp將推出限定版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限時預購活動,有台灣限定色小羊皮摺疊包搭配自選徽章,萌到你嫑嫑的!

Longchamp Le Pliage Cuir徽章摺疊包自8月3日起至8月13日止,於全台6家專賣店限時預購,26,300元。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向來在台灣的銷售名列前茅,法國總部特別挑選櫻桃紅與薄霧藍2款台灣獨家配色,活潑的撞色設計突顯徽章的童趣感,包身是最受歡迎的中型尺寸,顧客可從14款徽章中任選3款徽章打造個人風格,包括代表巴黎的街道門牌、巴黎鐵塔,象徵愛情的燕子、愛心,發揮創意的火箭、微笑雲朵,以及喵星人、勝利女孩等萌系徽章。這些徽章分別以刺繡、亮片、數位印刷等方式製作,造型立體,最棒的是可以讓顧客隨時移動徽章的位置,時時打造愛包新貌。

Le Pliage Cuir小羊皮摺疊包限時預購活動8月3日至8月13日於台北101旗艦店、Sogo復興館店、新竹大遠百店、新光三越中港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及高雄漢神巨蛋店限時預售,預計9月就可領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