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小S壞女孩 尬Lady Dior

My Lady Dior Star鮮紅色小羊皮幸運徽章揹帶手提包,110,000元。 (Dior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Dior於台北101都會廣場舉辦「Lady Dior As Seen By」展覽,吸引眾星朝聖。剛獲得本屆台北電影節影帝的吳慷仁表示,之前曾去普羅旺斯看Dior香水展覽,對於Dior先生的堅持印象深刻,「他對於女生裙長要幾公分、腰部蓬裙的弧度要多少才好看都有所堅持,讓我很驚訝,來來回回看了很多次;所以很期待來看Dior和藝術家合作的展覽。」

Lady Dior深邃藍小羊皮Oblique波希米亞風揹帶中型款提包,175,000元。 (Dior提供)

溫貞菱尺度大開,穿上低胸淺藍色禮服現身,令人驚豔,文青氣息很重的她,對表達女性重生的力量與毀滅的雕塑最有感;而如果請她創作,她表示最近對環保議題很有感,應該會結合塑膠吸管與海洋垃圾。

小S以「壞女孩」風格出席「Lady Dior As Seen By」展覽。(圖文:記者潘少棠)

壓軸登場的小S則自稱「今天穿著是『壞女孩』風」,說話攻擊力也很強,「其實今天活動請我一個明星就夠了。」還點名陳庭妮在平面受訪區待太久,「而且還跟我一樣戴帽子!都出席同一場活動了硬要跟我撞帽子是怎樣!」開玩笑說等下進場就要把她的帽子扯下來。

吳慷仁看過普羅旺斯Dior香水展覽後,更期待看「Lady Dior As Seen By」展覽。

自2011年起,Dior邀請各界藝術家,以品牌經典手袋Lady Dior為主題,創作出個人眼中的Lady Dior樣貌,集結為「Lady Dior As Seen By」展覽,於全球巡迴展出,顯現Dior的藝術DNA。台灣站共展出55件作品,包括台灣藝術家劉致宏與邵亭魁為此展進行的全新創作,以及Peter Lindbergh、Bruce Weber、Jonas Akerlund、Steve McCurry等攝影大師作品,即日起展出至8月18日。

溫貞菱穿Dior秋冬淡藍色禮服出席「Lady Dior As Seen By」展覽飄仙氣。

「Lady Dior As Seen By」展覽邀請藝術家以Lady Dior進行創作,創意豐富多元。(記者王瀅娟攝)

台灣攝影師邵亭魁拍攝一個看似被遺忘的Lady Dior,用以表達「記得」。 (記者王瀅娟攝)

台灣藝術家劉致宏創作的「夏夜行」,將Lady Dior與台灣的捕蚊燈相結合。 (記者王瀅娟攝)

Dior於台北101都會廣場舉辦「Lady Dior As Seen By」展覽。 (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