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本金鳥再登台 防蚊選擇多

日本金鳥「米蟲不來」,為天然成分,添加天然尤加利葉精油,可驅趕啃食米粒的小蟲,搭配炭粒及綠茶萃取物達到消臭目的。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灣近期登革熱境外移入案例驟增,世界首創渦卷式蚊香與液體電蚊香的日本金鳥(KINCHO),是台灣早期60、70年代孩童的記憶,暌違20多年重返台灣市場,並授權好珈貿易代理,消費者不用再透過代購,或者等到國外旅行才購入。

金鳥蚊香暌違20年後重返台灣市場,推出多款熱銷商品。由左而右分別為日本金鳥防蚊掛片150日、450元,one push噴一下12hrs防蚊噴霧(130日) 無香料、450元。

本次重返台灣,金鳥引進多款在市面上極受歡迎的商品,如屬於商品主力的「日本金鳥渦卷蚊香」,除了從昭和時期就開始賣了130年的經典款,也推出更天然除蟲菊蚊香,以及帶有森林、玫瑰、薰衣草等香味,另有金鳥120日電池驅蚊器,約180元起。日本金鳥也研究蚊子的習性,發現其實一般蚊子停留於牆面的時間比飛行時間還長,於是研發出「one push噴一下」,對牆噴灑一下,藥效就能迅速擴散到房間每一角落,讓停留在牆面或者天花板的蚊子被擊潰,且攜帶便利,十分受歡迎。

日本金鳥防蟎片,可置於枕頭下,持續6個月有效,280元。

至於「日本金鳥防蚊掛片」,只需要掛在室內與室外的邊界處,便能防止害蟲進入室內,掛片結構特殊,可增大藥劑擴散範圍,且掛鉤牢固,還設有貼心的日曆轉盤,價格為450元起。金鳥KINCHO大日本除蟲菊株式會社研究所長中山幸治提到,雖然商品價格比起台灣防蚊用品高,但是使用天數較長,且講究藥效對人和環境的安全性,甚或對於皮膚的刺激性也降到最低,符合台灣和日本用藥規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