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紐約決戰甜點伸展台》1

Chanson店內設計時尚。

文/Jojo

Chanson店內設計時尚。

攝影/Jojo、Evan Sung、Ivan Halpern

Chanson店內設計時尚。

有時尚之都美譽的紐約,是設計師的決戰舞台,其實不光時尚圈,連甜點師父都把自家店面和糕餅當成時尚舞台般經營,爭奇鬥豔,讓人看得嘆為觀止。

Patisserie Chanson掌門人英國師父Rory Macdonald手藝精湛。

歐式復古 Patisserie Chanson

顏色是Patisserie Chanson英國師父Rory Macdonald最大的靈感。

Patisserie Chanson時尚的設計和珠寶般搶眼的甜點,讓人路過不注意也難,這家充滿歐洲藝術氣息和美學的點心店,掌門人英國師父Rory Macdonald曾在Pearl、The London Hotel以及Arzak等米其林星級餐廳學藝,之後到紐約成為該店的主廚。

Patisserie Chanson位在紐約Flatiron區。(圖:NYC & Company/Will Steacy)

Rory:我用甜點作畫

Patisserie Chanson巧克力像是精雕細琢的藝術品。

從小受到畫家父親的薰陶,熱愛藝術的Rory Macdonald對色彩組合特別敏銳,他說,「顏色是我最大的靈感,隨處都可成為我的靈感來源,像是公園或地鐵的廣告,看到兩三種顏色配在一起,可以讓人跳脫傳統甜點的框架,嘗試不同顏色組合。」這就是為什麼店裡正統精緻的歐式下午茶、閃電泡芙以及巧克力都像是經過精雕細琢的藝術品,讓人打開視覺和味覺的蓓蕾。

Patisserie Chanson甜點。

店家資訊

Patisserie Chanson甜點。

Patisserie Chanson

住址: 20 W 23rd St, New York

電話:(929)423-8880

網址:https://patisseriechanson.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