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藍鈞天賞錶 大讚有情感的動態

Blancpain藝術大師系列雙牛腕錶。18K紅金材質錶殼(45毫米)。Shakudo赤銅錶盤。手動上鏈機芯。5,113,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藍鈞天昨(20)日出席瑞士奢華腕錶品牌Blancpain 2017藝術大師系列發表會,首次見到瀕臨絕跡的春宮錶,近距離欣賞設於腕錶背後的金雕活動人偶、於報時聲響時上演房中之事,栩栩如生,令他驚喜稱讚:「有情感的動態!」

藍鈞天出席Blancpain 2017年藝術大師系列錶展,讚賞獨一無二的春宮腕錶與作品背後的超凡工藝。(記者胡舜翔攝)

春宮錶大約出現在17世紀末,當打開懷錶後蓋,即能看見琺瑯春宮圖,後來發展成能夠產生重覆動作的兩問懷錶,是西方王公貴族間流行的一種奢侈逸品。不過,相關的製作技藝因社會道德壓抑,曾經瀕臨失傳。Blancpain在1993年推出世界第1只春宮活動人偶三問腕錶,是將瑞士金雕大師以手工雕刻、具有18個活動關節的活動人偶,結合Blancpain最著名的三問複雜功能,寫下製錶新史。

Blancpain卡羅素三問春宮錶將全手工裝飾、獨一無二春宮圖設於錶背,以此私密而專屬的手法帶出禁忌話題與玩賞逸趣。

Blancpain專屬金雕大師Jean-Vincent Huguenin說,瑞士能雕出動態錶背金雕的大師只有3到4位,「他們必須學習所有的藝術基礎,包含素描、繪畫與雕刻;真正學習在手錶錶背18K金的金屬材質上雕刻,則需10年之久。」

Blancpain藝術大師系列象神腕錶。18K紅金材質錶殼(45毫米)。Shakudo赤銅錶盤。手動上鏈機芯。5,113,000元。

業者表示,每只Blancpain春宮動態雕飾三問作品採訂製服務,每一款都是世界唯一、獨一無二的設計,「除了以手工雕刻動態人偶,每一款的活動景物也都不同、絕不重複雕製,獨顯唯一的尊貴。」

Blancpain卡羅素三問春宮錶。18K紅金材質錶殼(45毫米)。白色大明火琺瑯錶盤。一分鐘飛行卡羅素,三問報時功能。15,339,000元。

Blancpain同時於會中呈現重量級限量腕錶「孤品」,包括以頂級赤銅金雕工藝製作的「雙牛決鬥」與「象神」。前者生動展現瑞士馬特洪峰(Matterhorn)前、雙牛決鬥爭王的震撼畫面,後者則呈現「消除一切障礙之神」,也是智慧、財富和幸運的象徵。腕錶的裝飾元素還採用了大馬士革鑲金工藝,每一細節皆顯精美與奢華。圖片提供:Blancpa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