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書店+餐飲 台灣很對味

來自仙台的「門間屋monmaya」飾櫃與設計家具品牌,將於8月1日至14日於TSUTAYA BOOKSTORE快閃,該品牌曾經參與許多大型家具展,獲得好評,以融合現代與傳統的工藝見長。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TSUTAYA BOOKSTORE 信義店開幕以來,目前書店會員總數已破萬人,昨日中環集團董事長翁明顯宣布,由集團旗下子公司得利影視所投資的TSUTAYA BOOKSTORE 2號店,預計於2018年Q1開幕,落腳台中市。店面規劃為2層樓的獨立店,約360坪,餐飲預計占1/4面積,將融入更多台灣元素,且規劃延長營業時間至凌晨12:00,販賣多元的調酒等飲品。

MY FIRST ART系列商品瞄準藝術收藏入門者,以親民的價格購得限量創作。

鐵板檸檬牛排為WIRED TOKYO新菜色之一,使用廣島檸檬入菜的牛肉料理,爽口適合夏天。

WIRED TOKYO運用台灣豐富水果設計而成的「水果花園法式吐司」。

翁明顯指出,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開幕屆滿6個月,餐飲業績高於書店,比重約為6:4,首店應可達到當初預估的全年5千萬元業績,而台灣TSUTAYA BOOKSTORE在3年內展5店的目標不變,坪數也可能愈來愈大。宣布進軍台中的同時,TSUTAYA BOOKSTORE信義店也推出全新的POP-UP STORE,結集日本新興藝術家作品乃至百年傳統工藝品,合作對象包含大阪知名藝廊DMOARTS,以及來自仙台、已傳到第7代的「門間屋monmaya」飾櫃與設計家具品牌。

向來熱門的WIRED TOKYO也同步推出新菜色, 與日本百年老舖NINBEN合作,以柴魚高湯烹煮義大利麵;使用沖繩鮪魚製成的開胃沙拉與多項餐點,並運用廣島檸檬注入牛肉料理,另有蝦子花椰菜油封蒜、南瓜豆乳湯、水果花園法式吐司等品項,皆為台灣首發。

圖片提供:TSUTAYA BOOKSTORE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