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預購OPPO R11紅機 抽田馥甄演唱會門票

OPPO R11紅色款即將上市,單機售價16,99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主打雙主鏡頭的OPPO R11日前上市,原有黑、金二色,宣布再引進紅色版本,明日(21)起至28日開放預購,單機售價16,990元,8月1日起中華電信獨家開賣。

前1千名預購者擁有專屬禮盒等贈品。此外,上網完成登錄還有機會抽中代言人田馥甄9月演唱會門票。禮盒包含田馥甄的人型小立牌、簽名限量背蓋、便利貼、月曆卡等配件。

5.5吋OPPO R11的最大賣點是雙主相機,採用2,000萬畫素長焦鏡頭和1,600萬畫素廣角鏡頭,前鏡頭亦升級2,000萬畫素。此外,加入人像模式,可拍出媲美單眼的淺景深照片;錄影部分增加美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