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EXUS攜手RAW 創出新食趣體驗

主菜最內層為清蒸的紅條石斑,依序搭配魚漿、紫蘇,最外層由大根包覆,淋上湯汁,佐以炸過的火龍果花與6種香草、甘露子食用,鮮嫩豐富,且令人感到飽足。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買車不再只是單純的功能性訴求,而是體驗生活風格的方式之一,近來車商頻頻與高檔餐廳合作,塑造品牌形象,Lexus更是領先其他車商,與亞洲最佳50餐廳、國內「最難訂位的餐廳」RAW合作,於昨日邀請30位頂級VIP參加限定餐會,免費享用由主廚Alain專門為此活動設計的菜單。Lexus表示,本次合作前僅與主廚溝通概念,由於雙方理念一致,主廚便著手研發菜色,但RAW對菜色保密到家,直到今早所有食材備齊,車商才得知菜單,果然這8道料理充滿食趣,讓在場的貴賓備感驚喜,臉上漾出滿足的微笑,而這正巧與今年Lexus的標語Experience Amazing(領會驚豔)不謀而合。

甜點使用了迷你梨糖漬,裹上烤棉花糖與橘子焦糖,上有酢醬草,粉紅色小點點則是有「森林裡魚子醬」之稱的手指檸檬。

除了使用多種在地食材,菜式也具備無國界料理的況味。有道靈感來自台灣小吃冷盤「三色蛋」的料理,使用了以烏魚子為裝飾的馬鈴薯泥為底,再將鹹蛋與皮蛋烘乾的粉狀,搭配嬌豔欲滴的鮭魚卵、鯡魚卵、飛魚卵以及蔥油,分別盛裝於6個蛋殼裡,讓賓客在自己的馬鈴薯泥上「調色」,製作屬於自己的「三色蛋」。有道取名自墨西哥夾餅的「TACOS」,融合了大阪燒裡使用的章魚(日文音tako),搭配柴魚片與洋蔥,灑上蔥油餅,造型狀似迷你大阪燒的蔥油餅,將餅皮捲起時,又恍如墨西哥夾餅,最後再沾上歐式料理常見的酸奶與酪梨,味道意外合拍,彷彿咬一口就嘗遍世界。

LEXUS與RAW合作,邀請30位頂級VIP,享用主廚Alain所設計的限定菜單。(圖文:記者凃盈如)

至於主菜,由內而外以清蒸的紅條石斑、魚漿、紫蘇、大根層層包覆,最後淋上石斑魚骨碳烤後熬煮的湯汁,搭配盤上炸過的火龍果花與6種香草食用,口感鮮嫩豐富,令人飽足,而這多元食材的組合,也在在演繹了RAW賦予平凡食材驚奇的工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