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蔡依林 懂得跟壓力相處

督洋按摩椅看上蔡依林的完美主義,邀請擔任代言人。 (督洋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雖然長得嬌小,個性卻很強硬,是個超級完美主義者,下定決心要達成的事絕對不會放棄,不過她自認是個懂得跟「壓力」相處的人,因此才能一路辛苦走來、成為超級天后。

督洋按摩椅看上Jolin的超強韌性,狠砸近8位數找她擔任代言人,為她量身打造的廣告以「壓力,是人生最好的按摩」為主軸,希望每個人都能像Jolin一樣在高壓的生活中學會跟壓力共處,適時放鬆自已,才能在人生的舞台中發光發熱。此外,業者特地將她的歌曲「Play我呸」入產品名稱,代言的按摩椅就叫「Play玩美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