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英國非凡品味》凱特王妃的最愛香味

凱特王妃的婚禮中以「橙花香氛」做為主題。(翻攝自網路)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NEOM皇家奢華香氛蠟燭,185g/1,980元;420g/2,980元。

Jo Malone London橙花香水,100ml/4,700元。

Jo Malone London橙花蠟燭,200g/2,700元。

皇室成員對於生活品質的經營及品味自然不在話下。2011年凱特王妃的婚禮上使用的是來自於JO MALONE的香氛,據說王妃在西敏寺的婚禮中味道即是以品牌的「橙花香氛(Orange Blossom)」為主題香氛進行設計。

同樣是來自英國的天然香氛品牌NEOM,當初因一場英國皇室晚宴而聲名大噪,凱特王妃在一場皇室晚宴中使用了品牌的「皇家奢華香氛蠟燭」,療癒芬芳的香氣引來賓客爭相詢問,進而讓NEOM一炮而紅,凱特王妃更曾公開讚美:「每次在派對上點NEOM香氛蠟燭,總是會獲得每位賓客的讚美。」NEOM全產品皆由英國純手工有機天然製造、添加高含量的100%純天然植物精油,提供使用者美好的精油體驗,透過精油本身的自然力量帶來芳療效果。

圖片提供/mothercare、CND童裝 、Mon Bonbon 、JO MALONE、東方美、客林國際、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