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英國非凡品味》皇室御用.嬰兒推車

Silver Cross Avia秒收輕便型推車, 車體支架以輕量鋁合金打造,將車體總重減輕至5.5公斤,同時將座椅加寬到51公分搭配無段式的背部調整功能,從新生兒階段就可以舒服乘坐,而其它抗UV遮陽蓬、360度旋轉前輪亦可固定以及超大置物籃等功能也都充分展現。8,800元。

記者邱巧貞/專題報導

Silver Cross Reflex嬰兒手推車,採用專利的創新概念,側邊獨特LED燈設計,可在黑暗環境中增強能見度,讓夜行時能更加安全;前輪360度旋轉也可固定搭配防穿刺車輪。11,500元。

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幼時也是乘坐Silver Cross推車。

Silver Cross直到現在都是英國皇室的御用品牌。

英國凱特王妃經常推著Silver Cross Balmoral嬰兒手推車外出。

Silver Cross創立於1877年的英國,創辦人 William Wilson以對孩子的關愛與熱誠為出發,創造了全球第一台的嬰兒手推車,Silver Cross從品牌創立初期就穩居嬰兒推車界的寶座,直到現在都是英國皇室的御用品牌。

其中最為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英國凱特王妃在喬治小王子以及夏綠蒂小公主剛出生時經常亮相的「Silver Cross Balmoral嬰兒手推車」。這台造價超過10萬元新台幣的限量手推車,全車皆為純手工打造,從古典華麗的外觀上就可以窺探出其設計的堅持及細節,睡箱式的設計讓寶寶可以平穩地躺在其中,超大的車輪配備上四輪防震以及流線型的車體設計,這台推車同樣曾經陪伴過英國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幼兒時光。台灣雖然未引進這款造價昂貴的推車,但仍有許多更實惠、收納輕便的選擇。

圖片提供/mothercare、CND童裝 、Mon Bonbon 、JO MALONE、東方美、客林國際、克蘭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