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這11場厲害的時尚展覽-11:線上時尚展》

日本京都服裝研究收藏的Comme des Garçons和服式毛衣和裙子,帶來日本將和服之美及製作工藝帶入時尚舞台的故事。(翻攝自www.google.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法國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收藏的Chanel小黑裙述說這款黑色服裝如何顛覆著裝規範,成為每個女人衣櫥裡的必備款。(翻攝自www.google.com)

展覽,想探索世界各地的藝術故事和時尚典藏,無須遠渡重洋也能身歷其境!

Salvatore Ferragamo博物館展示出瑪麗蓮夢露紅色高跟鞋如何成為女人權力、成功和魅力的秘密。(翻攝自www.google.com)

Google Arts & Culture發起「We Wear Culture」,將全球時尚融匯於一場盛大的時尚虛擬展覽,參觀者可以探索一切,從古代絲綢之路,到高貴典雅的凡爾賽時尚,再到英國龐克以及我們現今衣著背後的故事,無所不包。透過虛擬實境方式,把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1926-1962)的Salvatore Ferragamo高跟鞋或是Chanel小黑裙等曾改變現代人穿著方式的標誌性作品再次帶入人們視野。

Google Arts & Culture發起「We Wear Culture」,將世界藝術與時尚融匯於虛擬展覽。(翻攝自www.google.com)

Google Arts & Culture的管理者Amit Sood說道:「我們邀請大家透過手機或筆電觀看展覽,了解衣著背後的故事。你會發現衣櫥裡的牛仔褲或小黑裙背後,竟有著數百年的歷史故事,這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你的穿著代表著真正的文化,跟藝術息息相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