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植村秀潔顏油 經典半世紀

植村秀火山泥淨白潔顏油,鎖定肌膚表層使膚色暗淡無光的黑色素,打造明亮光透的肌膚。450ml/2,760元,150ml/1,06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植村秀經典的潔顏油今年邁向50週年,為了讓經典逾50年的產品創新話題,植村秀攜手與台灣知名圖文創作者幾米,共同推出4款限量幾米圖像透明袋天王的潔顏組合。

植村秀全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富含8款植萃精油,極緻潔顏,令人印象深刻的保養功效。450ml/3,650元,150ml/1,450元。

植村秀先生認為,潔顏油作為彩妝前的第一步,目的在徹底卸除所有雜質,才能開始後續的保養、彩妝步驟,如同畫家開始作畫,也必須要有一張潔淨的畫布; 同時,潔顏油也是所有彩妝的最後一步,以達到徹底清潔。

1950年代,當植村秀先生在好萊塢工作時,他在後台發現了一種油基型的神奇潔顏產品,能卸除最厚重的舞台妝且不會傷害肌膚,深受明星演員的愛用。 因此在1967年,植村秀發明了世界首款卸妝及保養兼具的潔顏油,也是第一個在日本推出潔顏油的品牌,更是植村秀品牌的第一個產品。

植村秀潔顏油發展至今50年,成分不斷演進,標榜簡單、高效,同時快速,採用最細緻的油分子,能夠在肌膚上輕鬆推展、 卸除彩妝與油脂,同時透過快速乳化作用在遇水的瞬間乳化成水包油狀態,無論是油溶性與水溶性的髒汙雜質,都能輕鬆卸除。產品種類也十分豐富,包括經典、洋甘菊、櫻花、火山淨白、綠茶以及含頂級人蔘的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

圖片提供: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