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紐約酷兒 遍地開花》5

設計師Leon Wu認為真正的時尚和品味是選擇適合的服裝。

文/楊倩瑩

設計師Leon Wu認為真正的時尚和品味是選擇適合的服裝。

中性酷兒,Sharpe Suiting

在變性手術後成為「男性」的台裔設計師Leon Wu一路走得艱辛,不過這個轉折,卻讓他看到市場需求,成立Sharpe Suiting品牌,為酷兒族群打造中性風格的服裝。

Leon Wu從小就愛穿男裝,有男人心的她一直想辦法要遮掩自己的女兒身,所以老穿寬鬆的服裝,長大後進入美國娛樂產業後瞭解,真正的時尚和品味不只和衣服的大小有關,而是「你必需選擇適合你的合身服裝」。

Leon Wu透過群眾幕資平台籌得資金,成立Sharpe Suiting, 主打精準的裁縫,並從2015年開始為女性客人提供訂製禮服的服務,他說,「我們希望繼續設計具有包容性和自我表達的奢華服飾。」而在男同志Antonio Soto加入後,也讓Sharpe Suiting的服裝更多元。

圖片提供/Leon W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