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17 DTM賽季前3站 場邊觀察

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賽道上,Audi RS5 DTM展現強悍性能,兩回合下來取得可觀積分進帳,一口氣擠下Mercedes-AMG,成為車隊和車廠排名的領先者。

記者/方維鐸綜合外電報導

今年被Audi扶正的德國車手René Rast,不僅在布達佩斯賽道奪下兩回合的起跑竿位,Race 2的勝利更讓他一舉躍居車手排名第1的位置。

Audi陣中的英國老將Jamie Green,先後在Hockenheim和Lausitzring都贏得週日第2回合比賽的勝利,總積分暫居第3,亦被看好是本賽季爭取車手總冠軍的熱門人選。

Mercedes-AMG麾下本賽季率先取得兩勝的車手Lucas Auer,是專擅排位賽衝刺的快車手,若能取得起跑竿位便會締造佳績,但排位不理想時的攻守能力明顯較弱。

BMW陣營本賽季表現相對弱勢,迄今戰績最佳的車手為駕駛黃色德意志郵政贊助塗裝M4 DTM的前F1車手Timo Glock,個人積分在車手榜上暫列第7。

2017 DTM匈牙利站賽後前8名車手積分小檔案

2017 DTM匈牙利站後車廠積分小檔案

車輛技術規格做了相當幅度修改的2017年DTM德國房車賽,上週末跑完了今年第3站在匈牙利的兩回合比賽,整體戰力堅強、策略運用得宜的Audi陣營,透過週日第6回合賽事的大勝,讓總積分一舉超越Mercedes-AMG達50分,成為前三分之一賽季最大的贏家。

不僅車廠與車隊積分大幅領先,Audi陣營有5位車手積分排名進入了車手榜前10大,在匈牙利第6回合贏得個人DTM生涯首勝的德國車手René Rast更以1分之差(70分)領先Mercedes-AMG的奧地利車手Lucas Auer(69分)。另外兩位Audi老將Jamie Green和Mattias Ekström,分別以65分和62分的成績暫居第3和第4的位置。現階段表現相對弱勢的BMW陣營,目前戰績最好的前F1車手Timo Glock以49分排在車手榜第7名,但DTM賽事獨特的Performance Weights制度,將可望幫助BMW M4 DTM獲得較有利的馬力/重量比,讓他們從谷底翻身,同時也使比賽回歸3強鼎立競爭態勢。

圖片提供/ACO、DTM官網、Porsche、Toyota Motorspo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