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訂製頂級婚戒 2億王冠借拍婚紗

任容萱出席「Ginza Diamond Shiraishi」來台展店記者會,佩戴2億鑽石王冠。(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隸屬日本New Art集團的婚戒珠寶專門店「Ginza Diamond Shiraishi」來台展店,主打半訂製婚戒服務,約69,000元起即可訂製專屬婚戒,即日起至6月30日消費滿額便可戴價值2億元的鑽石王冠拍婚紗照。

「Ginza Diamond Shiraishi」Diamond Lily婚戒,訂婚戒台(左上)22,000元(不含鑽、鑽石依等級計價),女婚戒(左下)44,000元,男婚戒(右)34,000元。

New Art集團社長白石哲也表示,「Ginza Diamond Shiraishi」設計風格纖細、優雅,由於在以色列有分公司,因此有非常充足且多樣化的鑽石,顧客可以依預算挑選自己喜歡的戒台與鑽石,訂製個人專屬婚戒。另外,針對喜歡較前衛簡約風格的顧客引進比利時「Exelco Diamond」,因此婚戒款式多達500至700種,常備鑽石有1,200至2,200顆,加上在同等級珠寶品牌中首度引入「光澤」概念評選鑽石,以上種種均為品牌優勢。

Ginza Diamond Shiraishi為慶祝開幕,即日起至6月30日只要消費滿20萬元即可免費借價值2億元的鑽石王冠拍婚紗,購買1克拉以上商品即贈輕井澤旅遊行程,其他消費禮還包括免費鑲嵌幸運石與鑽鍊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