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CM兔子 邱馨慧驚呼太可愛

MCM 2017年秋冬系列展現龐克風格,並加入柔軟耐用的尼龍元素,一掃秋冬固有的厚重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太酷、太可愛了!」名模邱馨慧為德國前衛品牌MCM展示2017年秋冬系列,立刻被擁有星形眼睛兔子圖騰的後背包與針織帽吸引,大讚:「MCM一掃秋冬常見的厚重感,活力十足!」

MCM Berlin星形眼睛兔子箱型包(左起),41,500元;Polke星形眼睛兔子後背包,34,000元;星形眼睛兔子卡夾,5,500元:裸色心形軟毛兔子吊飾,17,000元。

邱馨慧是全台第1位走齊紐約、倫敦、米蘭與巴黎,四大國際時裝週伸展台的模特兒,儘管看過世上無數的美麗作品,依然擋不住MCM以迷彩、兔子等圖騰所帶來的時尚魅力。她指出,MCM以輕柔細膩的尼龍材質,打造出品牌經典圖騰與迷彩系列等包款,具有防水、輕盈與奢華特色,完全命中時尚旅人所好。

邱馨慧展示MCM 2017年秋冬系列,直呼星形眼睛兔子圖騰太可愛。

MCM本季延續春夏的龐克風格,展現解構與重建工藝、搶眼字體設計與迷彩圖騰的奇思妙想,整體色系簡約純淨,以柔和色彩與精細迷彩搭配MCM經典圖騰,並加入尼龍、鉚釘與軟呢元素,為2017秋冬系列創造低調奢華氛圍;星形眼睛設計配上長耳朵的兔子圖騰賦予獨一無二的清新感受,成功為實用的輕便設計帶來嶄新特色。

MCM軍綠色迷彩印花小型後背包,20,500元。

圖片提供:MC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