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黑玫瑰彈潤水凝霜 舒緩輕老化

Sisley黑玫瑰彈潤水凝霜50ml/5,8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後,Sisley黑玫瑰系列全新推出「黑玫瑰彈潤水凝霜」,首次將黑玫瑰精油與精露同時融入產品。

Sisley全新「黑玫瑰彈潤水凝霜」鎖定女性的輕老化問題,包括肌膚失去彈性和緊緻度、暗沈,甚者產生細紋和粗糙感。Sisley認為,要解決輕老化問題,不單純只是水分補充不足的問題,背後潛藏著因為外在環境及年齡增長,肌膚面臨氧化壓力和表皮薄化的深層原因,唯有一一擊破,才能解決提早面臨老化現象。

全新「黑玫瑰彈潤水凝霜」採用源於南法的特有品種巴卡拉黑玫瑰為主成分,並結合抗老精華金酸漿花萼萃取成分,以及木槿花萃取的天然果酸成分;此外,透過獨家的「水凝轉化科技」,在推開乳霜的瞬間,質地轉化為巴卡拉黑玫瑰精露及清新的五月玫瑰精露,並添加頂級奢華黑玫瑰精油,為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與養分。

在香味部分,Sisley添加珍稀的玫瑰三后包含巴卡拉黑玫瑰、南法格拉斯的五月玫瑰以及瑞士的阿爾卑斯高山玫瑰,揉合成精緻奢華的怡人香調,在護膚的同時提供舒適的感官享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