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雨天出門 印花風格浪漫FU

havaianas Allure,1,05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連續大雨,讓每日出門前挑選行頭更加困難,法國戶外品牌AIGLE每一季推出的印花系列,兼顧機能和時尚,今年以日本花卉為靈感,打造清新優雅的印花風格,從上衣到雨鞋,都沾染浪漫氛圍。

AIGLE女印花休閒短靴 ,5,800元。

AIGLE以剪裁格調聞名,讓休閒服也有時裝的精緻感,這一季的設計與功能依舊強調簡單俐落,不僅可機能性的搭配全天候的戶外活動,同時強調優質生活品味與氣質,日本花卉印花系列讓人聯想到花季時花瓣紛飛猶如細雪的浪漫,彷彿置身於花海中,優雅細緻的法式剪裁,襯托女性的溫柔氣質,將浪漫與休閒完美融合。

AIGLE女棉質七分袖長版罩衫 ,3,800元。

巴西拖鞋品牌havaianas同樣在雨天很受歡迎,春夏全新推出的Allure系列,鞋型以羅馬鞋為靈感,融合havaianas經典的涼鞋設計和獨家的橡膠技術,側邊鞋帶流線延伸的設計除了提升涼鞋舒適度,更直接拉長腿部視覺比例,同時也解決了雨天穿拖鞋容易滑落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