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天才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

Mr. Burberry淡香精,於Burberry.com、特定Burberry專門店與經銷商可提供私人印記服務,讓顧客於Mr. Burberry的100ml或150ml兩款香水瓶身鐫刻至多三個姓名縮寫字母。30ml/2,650元,50ml/3,600元,100ml/4,4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Mr. Burberry淡香精詮釋對倫敦夜晚,濃郁性感的香調。

瓶身設計取材於Heritage系列黑色風衣及其標誌性設計細節,烏黑沉實的瓶蓋承襲牛角紋鈕扣,瓶口飾以英國精紡Gabardine製成的手工繫結,暗色漆面瓶身則呼應香調的感性濃郁元素。

Nina Ricci魅惑薔薇女性淡香水,50ml/3,000元,80ml/3,850元。

女星Laetitia Casta是典型的法國女人,本能地散發出絕對的性感。

被譽為「天才調香師」的Francis Kurkdjian去年底訪台宣傳自家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簡稱MFK)的新款香氛,猶記得,當初與Francis Kurkdjian訪談時,他提到身為市場上少數的調香師獨立品牌,「你可以擁有多數主導權,決定所有的事情,但,你也必須負責創作一款香水所需的每一件事,包含金錢來源。」

一個女人和另一個陌生人一起走進巴黎的某座電梯裡,Nina Ricci把一個女人的幻想和她最私密的渴望環繞在一起。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左)與「L’Extase系列」代言人Laetitia Casta及廣告男主角出席活動。

MFK 獲LVMH集團青睞

Francis Kurkdjian的同名品牌「MFK」被LVMH集團收購多數股權。

MFK À la rose愛戀玫瑰身體潤膚油,結合堅果油、甜杏仁油與杏核油,富含維他命,70ml/2,680元;MFK髮香噴霧則完全不含酒精成分,萃取自天然篦麻種子與維他命原B5的保濕因子,修復毛燥髮絲,在髮絲形成一層防護膜,70ml/2,380元。

事隔幾個月,LVMH集團宣布收購MFK品牌多數股權,品牌執行長Marc Chaya與創意總監Francis Kurkdjian仍將擔任原職並保留其股東身分,LVMH集團聲明中也提到,儘管擁有多數股權,但Francis Kurkdjian保有絕對的創意自由以及高標準品質的原則。

Davidoff Cool Water Wave冷泉逐浪男性淡香水,40ml/1,500元。

不管如何,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的才華備受市場肯定,近來推出的新款香氛,就有不少Francis Kurkdjian的創作,而他的同名品牌MFK精選香氛衣櫥也推出結合頂級香氛的身體潤膚油與髮香噴霧,豐富旗下產品線。

Nina Ricci 釋放情欲想像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與Nina Ricci在2015年首次合作,推出Nina Ricci「L’Extase系列」。這系列香氛蘊含著現代成年女性對情欲的遐想,可說是Nina Ricci跳脫年輕女孩、童話故事般的幻想,詮釋成年女人情欲探索的一款成熟香氛。

「L’Extase系列」欲傳達一個女人的情欲幻想和她最私密的渴望。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在2015年推出的首款「蕩漾女性淡香精」,透過麝香與花香召喚出女性的欲望,以玫瑰花點綴些許白色花瓣和粉紅胡椒子,從琥珀麝香中細膩地透露出暹羅安息香和維吉尼亞雪松氣息。2016年推出「薔薇之鍊女性淡香精」,藉由香水瓶身的金鍊詮釋出女人赤裸肌膚與珠寶間的親密關聯,香味結合了保加利亞玫瑰、土耳其玫瑰精華、牡丹花瓣、紫羅蘭,白麝香等元素。

今年,全新推出「魅惑薔薇女性淡香水」則傳達嬌弱玫瑰與誘人的赤裸肌膚,一連串親密的感官體驗,Francis Kurkdjian透過玫瑰、覆盆子的迷人花果香調,與香草麝香、琥珀的木質香調 ,詮釋親密的感官體驗。

「 L’Extase系列」由法國知名女演員Laetitia Casta擔綱代言人,她在廣告中展現赤裸當下,一個充滿欲望的女性、自由的情欲想像。此系列香氛延續Nina Ricci時髦的巴黎精神,瓶身仿照高級訂製手拿包所設計,而手拿包正是Nina Ricci最經典的配件。

Davidoff 狂妄不羈海洋氣息

Davidoff的經典香氛「Cool Water冷泉」,今夏推出新版本「Cool Water Wave冷泉逐浪男性淡香水」,延續海洋力量、運動的精神,詮釋讓大海的力量推著勇往直前,以帥氣英姿衝出浪圍,展現運動男人的專屬氣息。

「Cool Water Wave 冷泉逐浪男性淡香水」 此次邀請了三位知名調香師,包括Francis Kurkdjian、Antoine Lie及Jean Jacques共同合作,調配出男人夏日的清新香氣,前調由海洋清新元素調搭配葡萄柚及四川胡椒,海洋餘香撲鼻而來;中調的樺木葉及杜松充滿活力;而基調的廣藿香及檀香充滿雄勁男人味,就像上岸後,身上的海洋香味依舊殘存迷人。

Burberry 倫敦MAN濃郁性感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與Burberry合作多年,Burberry旗下多款香氛系列皆是由他操刀創作,當中包含體現經典Burberry風衣設計元素的My Burberry女香及Mr. Burberry男香。

今年,由Burberry首席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與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合作精心打造的「Mr. Burberry淡香精」,為Mr. Burberry香氛故事寫下完美的最終篇。此款「Mr. Burberry淡香精」靈感源自對倫敦夜晚的期盼之情,濃郁感性的香調由香艾菊、肉桂辛香與馥郁廣藿香層層交疊開啟前味,繼以濃郁木質調琥珀及煙燻香根草味和諧承接,詮釋獨特的英倫紳士魅力。

圖片提供/Sisley、Burberry、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寶格麗、嬌蘭、盧亞、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