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瞄準食機 鄧有癸跨足晨午餐親子市場

Danny’s Whats Grill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含麵包籃、醃漬小品、頂級爐烤肋眼菲力牛排、海鮮拼盤,套餐定價5,120元(1人1,280元,需另酌收水資60元及一成服務費)。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牛排教父鄧有癸跨足晨午餐親子市場,自6月17日起至9月30日,於暑期每週六、日,位於內科的「Danny’s Whats Grill」推出「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及「親子互動餐」,除了讓溜小孩的父母有了新去處,也帶動內科的假日商機。

有別於一般餐廳供餐模式,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親子互動餐,皆以all day brunch時段(11:00~21:00)供應,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包含餐前香檳、麵包籃、湯品、沙拉、邊菜、醃漬品、海鮮拼盤、牛排主食等,更提供高達20種以上的甜品吃到飽自助Bar及氣泡酒、茶品、咖啡三大品項飲料無限供應,肉質選用美國頂級爐烤肋眼菲力牛排,以低溫方式進行爐烤,完美的5分熟切片上桌,肉質色澤粉嫩,口感豐厚;海鮮拼盤分上下層,上層熟食有4款料理,如丁香魚、軟殼蟹、花枝、龍蝦,下層冷盤有雞尾酒蝦、生蠔、龍蝦;而甜品,一點也不馬虎,如:胡蘿蔔蛋糕、檸檬糖霜蛋糕、扎實的胡桃布朗尼等,每樣都爽口不膩、甜度適中,收攏飽餐之後的味蕾!至於「親子互動餐」,則包含麵包、迷你牛肉漢堡、肉醬義大利麵、奶油玉米、青花菜、炸魚、薯條、果汁以及甜品自助Bar。為歡慶新案推出,即日起至6月30日,凡預訂一個月內訂席且指定享用「龍蝦牛排4人分享餐」並支付訂金,可獲得酒莊獨家為「教父牛排」釀製、每年釀期限量600瓶的「玫瑰之吻Kiss from a Rose 」粉紅葡萄酒一支(市價1,800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圖片提供/Danny’s Whats Gril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