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oncler誘吳品萱遠行 品牌秋冬新品 高山冬日為題 童趣浪漫辣媽名模想旅行

Moncler白色羊毛裝飾女士手袋,價格未定。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羽絨之王」Moncler(盟可睞)昨(2)日在台發表2017秋冬系列,可愛、浪漫又充滿童趣的圖騰與插畫,將足以應付極端環境的織品技術和日常生活的節拍完美融合,再次展示Moncler成衣的精緻美學。「辣媽名模」吳品萱受邀展演新裝,率先感受本季活力格調,更加誘發她的旅行之心。不過她卻說「想想就好」,因為一歲半的雙胞胎兒子正值難受控的「暴衝年紀」,根本很難好好放鬆,但她以陪伴小孩成長為樂,表示「很多事情可以之後再做。」

吳品萱(右)展示Moncler 2017秋冬系列粉紅色碎花衛衣、23,100元;粉紅色狐狸毛Logo圍巾、60,800元。左為男模吳允瀚。

Moncler主線女裝系列本季風格更為靈巧百變,柔和的運動色調加上奇趣的卡通元素,令高科技織物更為溫婉,主打的針織品包括圓領上衣和開襟衫,以簡潔流暢的現代設計演繹典雅復古。系列中更可見巴黎藝術家Jean-Philippe Delhomme以高山與冬日美景為主題,以噴墨技術賦予新型高科技面料與眾不同的圖案。而經典的外套作品主要採用特製雙層織物,在純羊毛中加入日式平紋針織面料主夾層;這一雙層結構可確保衣物具有出色的抗寒性,同時厚薄適中,不會令人感到沉重。男裝系列除了呈現簡約幹練的都市商務感,全新推出的校園風設計,更是向50、60年代的美式校園生活致敬,並增添了源自秘魯安第斯山脈的異域風情和民族圖案。

Moncler綁帶拖鞋、24,500元。

圖片提供: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