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洲盃帆船賽 雅典限量錶助陣

美洲盃帆船賽開戰,雅典錶以合作夥伴、瑞典帆船賽隊Artemis Racing的新賽艇為靈感,推出限量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歷經2年資格賽與層層關卡,全球帆船賽事最高挑戰、2017年第35屆美洲盃帆船賽的最後決賽在百慕達開戰;雅典錶(Ulysse Nardin)以合作夥伴、瑞典帆船賽隊Artemis Racing的賽艇色系為設計靈感,打造Artemis Racing限量潛水計時腕錶,祝賀賽隊全力衝刺,成為最後贏家。

雅典錶專為帆船賽事而設的Regatta帆船賽計時腕錶,秒針結合倒轉裝置,可在倒計時後立刻開始計時。533,400元。

雅典錶Artemis Racing潛水計時腕錶具備高性能計時功能,計時盤在6點及9點位置顯示,3點鐘位置為走時小秒針,在4點與5點鐘之間的位置設有日期顯示窗;錶殼右側採用橡膠按把增加了摩擦力,使啟動或停止計時的操作更容易;時針、分針、時標及計時盤採用鮮黃色,與深藍色調形成對比,使閱讀更加清晰,並突顯時尚感。

雅典錶同時以專為帆船賽而生的Regatta帆船賽計時腕錶備受關注。此錶款具備獨創的雙向計時系統,可設定為1至10分鐘的倒計時;當倒計時至零,表示比賽開始,秒針立刻沿順時針方向移動為比賽計時,由6點鐘位置的小時和分鐘計時錶盤計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