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紅黃男》2

Loro Piana Summer Walk麂皮休閒鞋,米色、沙棕與鮮黃,各22,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寶齊萊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玫瑰金款,錶盤綻放亮麗香檳色彩,氣質古典華貴。

愛馬仕Bolide Relax系列麻質帆布與Evercolor小牛皮拼接手提包,186,400元。

金典收藏

Fendi以藝術手法詮釋具品牌代表系的Pequin深淺條紋,彰顯陽光、歡樂與童趣。

TVR以琥珀色打造型號TVR512眼鏡限量版,16,000元。限量100只。

重點配件襯托造型,黃色更是畫龍點睛。愛馬仕讓史上第一款將拉鍊運用在皮革上的皮包「Bolide」配襯男裝,以黃色小牛皮拼接米色麻質帆布,輕快、亮眼。以陽光與歡樂為設計表現重點的Fendi,在藝術手法中運用黃紅相間、以及 Fendi Faces皮革貼圖,令經典的Pequin深淺條紋顯得生動風趣。Loro Piana亦以米黃色系推出舒適、有型的麂皮休閒鞋。

金錶時尚重返舞台,寶齊萊(Carl F. Bucherer)最新發表了這款馬利龍飛返計時碼錶,電鍍錶盤綻放亮麗香檳色彩,與線條圓潤的玫瑰金錶殼、指針及十個時標的色調完美契合,令人過目不忘。

美國眼鏡品牌TVR(True Vintage Revival)為TVR512型號打造亞洲限量版,這款眼鏡正是從電影「養子不教誰之過」當中、詹姆斯狄恩所戴的眼鏡所復刻而來的當代逸品。位於日本知名眼鏡產地、福井縣鯖江市的工坊,眼鏡職人山田先生(Yamada Mitsukazu)以當年製造出該款作品的工法與工具,運用賽璐珞材質與鍍金的W鉚釘,讓這款傳奇經典再度復活,款式包括散發橙黃色澤的古董玳瑁色、色調較為深邃的玳瑁色與黑色;古董玳瑁色是最搶手的款式,限量僅100只,「秒殺」!

圖片提供/Carl F. Bucherer、Fendi、Hermès、TVR、Loro Pia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