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保時捷新911 GTS 重磅登場─5款GTS亮相 寬車體設計 極速快感逾300公里/時

保時捷新一代911 GTS全系列正式於國內發表上市,提供保時捷跑車愛好者更兼具性能與個性的新選擇。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保時捷持續擴充911產品陣容,推出5款GTS車型,包括後輪驅動的911 Carrera GTS、4輪驅動的 911 Carrera 4 GTS Coupé硬頂款及Cabriolet敞篷款,以及4輪驅動的911 Targa 4 GTS。

發表會現場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這輛白色的保時捷911 Targa 4 GTS,基本起跳價為788萬。

所有911 GTS均採用3.0升水平對臥6缸Turbo引擎,可輸出450匹最大馬力,並在2,150至5,000轉之間形成56.1公斤米峰值扭力,標配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及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GTS Coupé還配備進一步將車身降低10公釐的PASM跑車懸載系統。

911 GTS車款起步加速最快的是標配跑車計時套件的 911 Carrera 4 GTS Coupé,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3.6秒。所有911 GTS車款的極速皆可達到300公里/時以上。

GTS所有車款均採寬車體設計,SportDesign前保險桿更突顯GTS的運動特質。車尾搭載燻黑尾燈組、採用霧黑烤漆處理的後引擎蓋格柵,跑車排氣系統搭配中置雙出黑色排氣尾管,以及霧黑色的車尾車型字樣都讓GTS車款很容易被認出來。車尾黑色飾條是後輪驅動車款特有的造型,4輪驅動車款則保有細長LED燈組設計。SportDesign車側後視鏡、採霧黑色烤漆處理的20吋中央單一鎖孔鋁圈及車門GTS字樣令車側外觀魅力備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