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arimekko繽紛大秀 慶祝芬蘭建國百年

Marimekko於芬蘭首都赫爾辛基Esplanade Park舉行年度公開戶外時裝秀,同時慶祝芬蘭建國百年。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芬蘭時尚品牌Marimekko於芬蘭赫爾辛基市中心的公園Esplanade Park上演一年一度的時裝秀,以明亮的色彩和豐富的印花設計宣布漫長陰暗的冬季已經結束,北歐正式進入充滿陽光的夏季,人們可以盡情享受長達20小時白晝的歡欣氣氛。特別的是,2017年適逢芬蘭於1917年脫離俄羅斯的統治的獨立建國百年紀念,Marimekko以這場連續第26年舉行的時尚盛會錦上添花。

Marimekko以明亮色彩與豐富印花等招牌設計迎接2017年夏季到來。

這場大秀邀來芬蘭歌手Paula Vesala獻唱,精采見證Marimekko創意總監Anna Teurnell如何摩登再造1960至1970年期間問世的傑出作品;豐富的印花巧妙地運用於波希米亞風格的洋裝、及膝裙等象徵品牌經典的服裝輪廓,亦搭配皮革與帆布配件優雅呈現,帶來解放的輪廓線條與無可比擬的繽紛色彩。

Marimekko印花提袋,8,490元。

「這個系列向永恆的Marimekko設計致敬。」Anna Teurnell表示:「看著重新詮釋的經典服裝至今依然不退流行,在當代女性衣櫥中仍能自然和諧地與嶄新作品對話,充滿了啟發性。」她指出,將經典的芬蘭設計帶入全新系列,使人感受Marimekko的經典地位,亦是歡慶2017年芬蘭建國百年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