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ucci秋冬 輕便亮點美學 新裝實穿有個性 放大手袋 串連組合揹包 自主樂趣多

Gucci早秋徽章刺繡手提後背包,38,4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行亞太區早秋暨秋冬系列發表會,以紫色絨布家具將現場打造成煉金師的神祕實驗室,陳列創意總監米開理(Alessandro Michele)熔煉各種服裝元素頓悟出的當代美學。

Gucci秋冬昆蟲裝飾竹節提包,斜角設計上下交疊的2個壓釦袋蓋將包包分隔成2個收納空間,145,800元。

早秋系列以輕便的運動服與學院風格為主,米開理把廣泛閱讀的書籍化為設計語言,包括文學詩句、旅遊、代表科幻的星球以及動漫風格的全新氣場貓(Angry Cat)圖騰,重新融匯出一件件既引人注目又實穿的單品。秋冬系列以煉金師為主題,聖甲蟲、飛蛾是最重要的圖騰,滿布服裝與配件,時而搭配東西方煉金師的神秘圖騰,融入煉金術最興盛的中世紀與歌德服裝輪廓,提煉出全新的「當下」。看似混亂無序,但又不違和的配搭,反映出米開理對穿著的態度:穿衣應該是因為服裝令你心有所感,而不是因為它滿街都是。

Gucci秋冬田園風格畫作圖騰外套,細看有外星人臉,帶有幻想奇趣。

配件方面,米開理將手袋尺寸放大,讓原本是女性手袋的Sylvie也可為男性所用。米開理也將腰包與竹節工藝重新帶回Gucci,同時提出組合性手袋,如可自由掛上或取下、數量自訂的組合肩揹包與腰包,令拿手袋的樂趣備增。

Gucci秋冬新推可自由組合拆解的串包肩揹包,圖中組合為117,200元。

Gucci早秋主打氣場貓圖騰;Sylvie手袋尺寸放大,男女皆宜。

結合腰帶功能的腰包是Gucci秋冬主打包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