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時尚教主 閃亮白布鞋

有米蘭時尚一姊稱號的Eleonora Carisi不僅是知名時尚部落客,還身兼攝影師、造型師。(SUPERGA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義大利國民帆布鞋SUPERGA以百搭出名,經典又耐看,超過百年歷史的SUPERGA也勇於創新,不斷透過跨界合作創造新話題;與米蘭時尚教主Eleonora Carisi合作的Leather Print系列限量鞋款,就以金色和銀色皮革,為平凡白布鞋增添亮點。

SUPERGA × Eleonora Carisi Leather Print亮銀色,4,980元。(SUPERGA提供)

Eleonora Carisi不僅是知名時尚部落客,還身兼攝影師、造型師,除此之外,在各大精品大秀以及國際影展紅毯上也能看到她的身影,她認為現代女性很需要一雙兼具舒服、經典且時尚的鞋子,SUPERGA剛好符合這些需求,因此她相當開心能為SUPERGA設計鞋子。

SUPERGA × Eleonora Carisi Leather Print燦金色,4,980元。(SUPERGA提供)

Eleonora Carisi以SUPERGA最暢銷的Classic 2750系列鞋款為原型,金屬蛇紋皮面鞋款緊扣今年春夏時尚趨勢,並融入奢華運動風,以亮銀和燦金皮革點綴,和白色鞋身相呼應,更添奢華閃耀,Eleonora Carisi對自己的設計非常滿意,她表示:「SUPERGA的鞋子從鞋體設計、顏色、布料的選擇到所有細節,滿足了我對鞋子的各種欲望,這是一雙我絕不會錯過的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