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帝舵巴塞爾新品 迷彩隨附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41腕錶共推出鋼錶帶與皮錶帶款式,均附送一條都市迷彩風格織紋錶帶。鋼錶帶款式,86,000元。皮錶帶款式,76,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帝舵(Tudor)宣布Heritage Black Bay 41錶款(帝舵啟承碧灣型41)在台上市。這款作品發表於今年3月舉行的瑞士巴塞爾鐘錶展(Baselworld),以其名為「雪花」的稜角形指針等特色鮮明的風格元素,以及適用於許多場合的高搭配性,成為呼聲最高的經典入門樣式之一。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41腕錶以鮮明的風格展現百搭特質。

帝舵以41毫米不鏽鋼錶殼打造Heritage Black Bay 41腕錶。搭載2824型號自動上鏈機械機芯。不鏽鋼旋入式上鏈錶冠,飾以浮雕帝舵玫瑰標誌。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41腕錶保留帝舵旗下經典名錶「Black Bay」系列的整體造型,纖薄的中層錶殼及磨光鋼固定外圈,相較於原本富有運動氣息的Black Bay旋轉外圈更具時尚感,將該系列的美學特色展現得淋漓盡致。更引人注意的是,重新設計的中層錶殼更加纖薄,使腕錶得以輕鬆滑入襯衫袖口;優雅氣質與運動氣息共存,以正式嚴謹的風格掌握住Black Bay系列的精髓。

帝舵Heritage Black Bay 41腕錶亦以不同的錶帶展現時尚特色,其鋼錶帶款式能融入正式的商業場合,棕色皮帶款式則能營造出較為休閒、戶外型的造型。2款錶帶也能於不同情境交替使用,而且均額外附送一條都市迷彩風格織紋錶帶,為日常搭配帶來另一種選擇。

圖片提供:Tud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