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陽明頓悟時刻 細數居家品味

Ermenegildo Zegna在「頓悟時刻」特展以勞勃‧狄尼洛、王陽明等名人的頓悟故事帶來一場啟迪人心的思想之旅。 (Ermenegildo Zegna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品牌Ermenegildo Zegna於上海展開「頓悟時刻」展覽,除了以勞勃‧狄尼洛、麥考爾‧隆巴蒂、表演藝術家王德順與王陽明等廣告代言人為主角、打造啟迪人心的思想之旅,亦首次展出今年4月在米蘭家具展發表的Ermenegildo Zegna Toyz系列,揭開Zegna將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運用於居家品味的設計。

王陽明穿著Ermenegildo Zegna 17春夏系列服裝出席「頓悟時刻」展覽。(Ermenegildo Zegna提供)

Ermenegildo Zegna Toyz系列的迷人之處在於質感細膩、輕盈而柔韌的生活逸品,像是與美國頂級耳機品牌Master & Dynamic合作的耳機、耳機套與喇叭,以及小牛皮骨牌套、撲克牌夾以及井字遊戲,全都可見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這款面料以超細小羊皮取替紗線,運用傳統布料編織工藝所織出的皮革面料,自手袋與鞋履系列延伸至居家用品。

b. barista木質小熊公仔,3,280元。另有b. barista木質小熊濾掛咖啡禮盒 ,包括木質小熊公仔一只與濾掛咖啡一盒(5入),3,480元。 (agnès b.提供)

業者人士分析,居家精品具備私密、專屬等特性,外人難以得知,因此有「居家的品味才是真正的品味」之說。因應趨勢,越來越多精品投入各種居家設計。

萬寶龍與義大利精品燈具SLAMP聯手推出「Overlay」桌上檯燈,包含一款萬寶龍書寫工具。價格1,200至1,390歐元,約台幣39,876至46,190元。 (Montblanc提供)

呼應頂級書寫之樂,萬寶龍(Montblanc)與義大利精品燈具SLAMP合作推出桌上檯燈「Overlay」,檯燈底座配置創新的磁鐵筆托,可放置一款隨附的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書寫工具;當筆移開,檯燈即開啟,將筆放回,檯燈即關閉。

Ermenegildo Zegna以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面料為Master & Dynamic MW60無線耳機添新裝。(Ermenegildo Zegna提供)

熱愛香檳與咖啡?歷史悠久的巴黎皮具品牌Moynat為庫克香檳(Krug)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酒瓶載具,線條貼合香檳瓶身弧度的皮革塑型與手工雙線縫合針法,打造出便利、優雅與兼顧實用功能的藝術品。agnès b.旗下咖啡廳「b. Yourself Café」為名字源於「咖啡師」的b. barista木質小熊公仔推出櫸木版本,相較以往版本,天然木質手感配上可愛的外型,溫潤、可愛,有夠「療癒」。同時還推出b. barista木質小熊濾掛咖啡禮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