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策展米開理 吉亞站台

吉亞‧柯波拉來台參加「策展米開理」展覽開幕。 (Gucci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Gucci與國際時尚雜誌「A Magzine Curated by」攜手合作「策展米開理」三城藝術展,台北壓軸登場,即日起展出至5月24日,受邀合作展覽的攝影師、同時也是大導演柯波拉的孫女吉亞.柯波拉(Gia Coppola)來台參加開幕,紀培慧、名媛盧南君、名模王心恬等均前來朝聖。

紀培慧看完「策展米開理」展覽提醒自己不忘初心。 (Gucci提供)

展覽共分為3個部分,「百寶箱」展出雜誌中由Gucci創意總監米開理,以及米開理邀請的藝術家朋友以「執迷於愛(Blind for Love)」為題創作的藝術品;「吉亞柯波拉的夢中夢」展出吉亞以電影「懸石崖的野餐」為靈感的攝影作品,描寫閨密情誼,地板鋪沙以模擬拍攝場景,正中央還有一顆真實的野餐草莓蛋糕,創造真實與虛幻交織感。「#Blindforlove影像展廳」則用動態影像方式看「雜誌」,上下地板全黑、ㄇ字型螢幕影像不斷變換,讓人自然而然產生彷彿坐在電梯中不斷升降的暈眩感,是對平面雜誌的解構再詮釋。

「百寶箱」以米開理度假的山城為背景,隱喻進入不為人知的米開理內心世界。(Gucci提供)

紀培慧對「吉亞柯波拉的夢中夢」最有感覺,表示長大成人後還要保持少女的綺麗夢幻感非常不容易,加上昨天看到一個孩子很專心觀察一朵花,「感覺一再被提醒要保持初心。」盧南君則是想起過往為愛做過的瘋狂事,「但如果沒有那些過程,就不會知道要好好愛自己,所以我還是很感謝。」丁春誠表示感同身受,「心中有愛的人都該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