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肉大人初夏美味 新鮮肉紋冰

肉大人「在欉黃紅心芭樂檸檬雪酪」,單杯120元。(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敦化南路二段巷弄裡的「肉大人肉舖火鍋」(Mr. Meat肉大人),結合火鍋與肉舖,推出來自世界各地,近20種高檔肉品為火鍋涮料,在台北美食圈深受饕客歡迎。今年肉大人走在地風,推崇多款台灣食材,如東寶黑豬肉梅花、雲林桂丁雞腿、宜蘭櫻桃鴨腿等,有趣的是,肉大人更在初夏,以在地水果推出限量的「新鮮肉紋冰」。這款冰品取逼真的豬五花紋路為外觀,讓人一打開盒蓋產生了疑惑,不確定是甜是鹹,但品嚐過後,卻會被濃郁的水果香氣打動。這是肉大人與宜蘭在地冰淇淋店合作打造的「在欉黃紅心芭樂檸檬雪酪」,使用宜蘭員山的在欉黃紅心芭樂,在欉黃意指水果熟成變黃時,才從枝頭摘取,取下後,為保留水果的風味及營養,冷壓慢磨取汁,至於檸檬,則選用屏東九如鄉所生產的「綠皮檸檬」,多汁帶甜、酸度足,有「台灣檸檬之王」的稱號。

VDAYS兩天外帶蔬食也推出「檸檬百里香雪酪」冰品,單杯120元。(記者凃盈如攝)

「肉大人肉舖火鍋」今年再度推出「新鮮肉紋冰」,以台灣在地水果製成雪酪,呈現有趣的肉紋表面,勢必成為今夏Instagram上的火紅冰品。(記者凃盈如攝)

無獨有偶,與肉大人系出同門的VDAYS兩天外帶蔬食,即日起也推出「檸檬百里香雪酪」,酸甜滋味透清涼,除了選用九如的綠皮檸檬,還以百里香葉、鮮榨檸檬汁搭配,並於雪酪最上層灑檸檬皮,賣相夢幻,且散發檸檬冰品的迷人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