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訂製阿樂的背影

Prada My Character訂製迷彩後背包,51,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新生代演員蔡凡熙在公視影集「通靈少女」中飾演「阿樂」表現亮眼,人氣大漲,連義大利精品Prada都邀他助陣,讓全新推出的「My Character」訂製包款入鏡於他的日常生活,引人欣賞這款誕生於1984年的Tessuto尼龍後背包如今所呈現的獨特面貌。

在26個經典Saffiano牛皮壓紋英文字母中任選其二,打造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

自1913年創立的Prada以手工皮件聞名於世,然而,在Prada第三代家族接班人Miuccia Prada及其夫婿Patrizio Bertelli的共同接管下,以降落傘材質打造出極富簡約個性的經典尼龍Tessuto後背包,實用的機能性加上黑色略帶光澤的色調,以及低調卻具辨識度的小三角金屬牌Logo,大大顛覆了當時所講究的奢華皮革設計,至今深受好評。現在,Prada更為Tessuto系列引入My Character訂製服務,以最多2個字母的姓名英文縮寫,打造獨一無二、完美契合個人品味的專屬包款。

「通靈少女」男主角蔡凡熙肩揹Prada訂製後背包演繹專屬時尚。

Prada稱,My Character訂製服務共有27種不同樣式的包款可供選擇,包含4款後背包、1款托特包與4款手拿包,每款包包備有3種材質可選,包括黑色、藍色以及墨綠色迷彩尼龍,26個經典Saffiano牛皮壓紋英文字母則有黑色與彩色樣式可供選擇。

Prada My Character訂製服務共有27種不同樣式的包款可供選擇。訂製後背包款價格約47,000至60,000元。

Prada My Character訂製服務於5月12日至14日微風廣場Prada門市搶先舉行,之後將成為全台店上的常設服務。訂購後的製作時間約1.5個月。圖片提供: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