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 Blue Book晚宴 珠光添星光 紙雕雨林牆打卡夯點 珍妮佛獻唱 薇絲朋丹妮絲等躍入舞池

克萊兒丹妮絲(左起)、珍妮佛哈德森、露絲奈嘉、瑞絲薇絲朋與海莉班奈特等女星出席Tiffany 2017 Blue Book晚宴。

〔記者王瀅娟/紐約報導〕Tiffany於紐約布魯克林區富有藝術創意氣息的聖安倉庫(St. Ann’s Warehouse)舉辦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發表晚宴,邀請全球約300位VIP貴賓與媒體一同歡慶,女星瑞絲薇絲朋、露絲奈嘉、珍妮佛哈德森、克萊兒丹妮絲與海莉班奈特等Tiffany品牌之友為晚宴增添星光。

Tiffany 2017 Blue Book晚宴於聖安倉庫舉辦,可欣賞紐約布魯克林大橋。

晚宴開始前,賓客們享用飲品小點,紐約布魯克林大橋劃出的絕美天際線就在眼前。室內的旋轉木馬為賓客們帶來兒時的快樂,染上Tiffany藍的紙雕雨林牆是顧客留念拍照的熱門景點。進入晚宴廳,大量的樹枝穹頂與直立植栽牆,將晚宴現場打造成一座熱帶叢林,讓顧客們彷彿置身大自然中,享用由米其林主廚製作的盛宴。現場樂團演唱經典名曲、快慢交錯,賓客們也隨之起舞,氣氛輕鬆熱烈。

Tiffany 2017 Blue Book晚宴現場設置的旋轉木馬讓賓客開心玩樂拍照。

珍妮佛哈德森的演唱則將晚宴帶至最高潮,最近剛發行新專輯的她不但熱唱最新單曲「Remember Me」與多首個人經典,還重新演繹偶像惠妮休斯頓的名曲「I’m Every Woman」,一向冷靜的貴賓們也紛紛拋下矜持往前擠在舞台搖滾區跟著唱跳,賓客們的熱情讓珍妮佛更加賣力演唱,並邀請賓客上台與她一起盡情搖擺,熱力四射的舞台魅力也感染了站在四周待命的服務生,忍不住跟著節奏扭動身軀;使盡渾身解數的珍妮佛唱到一半還不得不稍坐一下舒緩喘息再繼續,為難忘的一夜畫下完美的句點。

Tiffany 2017 Blue Book晚宴貴賓們隨現場演唱於舞池熱舞。

Tiffany 2017 Blue Book系列鉑金鑲嵌14.37克拉枕形切割紫色剛玉戒指,搭配鑲嵌祖母綠、粉鑽與鑽石,約14,000,000元。

珍妮佛哈德森現場演唱為Tiffany 2017 Blue Book晚宴帶來最高潮。

Tiffany 2017 Blue Book系列鉑金鑲鑽葉子造型耳環,約5,300,000元。圖片提供:Tiffany

Tiffany 2017 Blue Book系列18K金鑲沙弗萊石與黃色剛玉手鐲,約11,000,000元。

Tiffany 2017 Blue Book系列羽毛斗篷耳環,鑲嵌黃鑽、藍寶石與鑽石,動感鮮活,約6,50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