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義頂級女裝 純粹優雅

Fabiana Filippi以作工細膩的皮革運動休閒鞋呼應時尚走向。26,4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頂級女裝、擁有「衣的詩人」美名的Fabiana Filippi進駐「The Arcade」文華精品!品牌創辦人兄弟檔之一的Mario Filippi Coccetta先生昨(21)抵台為新店剪綵,正式成為品牌自1985年於義大利溫布利亞大區(Umbria)成立以來的第48家店。

義大利頂級女裝Fabiana Filippi全台首間旗艦店進駐文華精品。

Mario Filippi Coccetta認為,高端時裝趨勢是對於頂級面料、設計細節與穿著感受的重視,而Fabiana Filippi簡單與樸實的設計是優雅衣著的最佳境界,這樣的風格正符合台灣市場品味。

Fabiana Filippi創辦人之一、Mario Filippi Coccetta先生認為高端時裝趨勢是對於頂級面料、設計細節與穿著感受的重視。

Fabiana Filippi誕生於歷史與藝術薈萃之地,當地如詩如畫的美景即成為設計基因,一切講求純粹與素雅,卻能在細節之中透露不平凡,而且生氣蓬勃;品牌暱稱「衣的詩人」亦由此而來。例如今年春夏系列,在保有中性而低調的灰色、白色與勃根地紅,並加入小麥色、海藻綠、檸檬黃等輕盈明亮色調,巧妙點綴活潑。材質以觸感輕盈的棉、絲綢與紗線,與極具彈性的羊毛與縐紗、麂皮等拼接,技巧性地營造出立體層次。有時亦將招牌的鑽石線設計融入領口與袖口間,襯托浪漫與幹練。

Fabiana Filippi以頂級面料打造簡約、素雅與崇尚自然的風格,贏得「衣的詩人」美名。服裝價位帶約20,000至58,000元。(圖文:記者胡舜翔)

Mario Filippi Coccetta說,自己出身農人之家,自小便傳承父母的奉獻與誠實,而品味生活則是當地居民認真實踐的日常藝術,創業的理想便是將純正的義大利本土手工製造品牌帶向世界。附帶一提,「Fabiana Filipp」之名來自同為1985年出生的Mario Filippi Coccetta姪女之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