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Noodoe車聯網 KYMCO新車登台

以競速小鋼炮為主訴求的VJR 125,透過Noodoe車聯網的功能,更能在車聚中彼此呼朋引伴享受騎乘的樂趣。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KYMCO領先全球創新研發的Noodoe車聯網,從義大利國際摩托車展全球首發以來,一路挺進CES美國消費電子展、東京機車展,所到之處皆受到熱烈迴響,對於KYMCO以機車使用者為出發點,將虛擬的車聯網真實應用在智慧騎乘體驗上,並以高度成熟的研發成果投入實際量產,讓Noodoe車聯網受到全球車迷的關注,更對KYMCO車聯網的未來發展十分期待。

以仿賽時尚跑旅、突顯霸氣車格的Racing S 150,騎乘設定搭配全新Noodoe儀錶板,展現前衛科技的魅力。

此次2017國際機車產業展於4月20日至23日假世貿一館盛大展開,KYMCO再度發揮創新實力,一舉推出3款Noodoe車聯網系列新車,包括Racing S150、VJR 125及COZY電動自行車。

KYMCO的Noodoe車聯網並不是將汽車的車聯網簡化移植到機車上,因為騎乘機車需要面對的路況很多,需要十分專注,所以Noodoe車聯網只能讓騎士在等紅燈或完全靜止時,才能閱讀訊息與相關應用程式的通知;整合了智慧儀表板、手機應用程式的Noodoe車聯網,目前有「時間、時速表、天氣、智慧羅盤、通知及尋車」6大超實用功能。

首批導入Noodoe車聯網的車款,包括以仿賽時尚跑旅、突顯霸氣車格的Racing S 150;以競速小鋼炮為主訴求的VJR 125,以顛覆傳統的設計塑造運動感十足的視覺系跑格。此外,電動自行車COZY以貼心的子母電池設計,不但抽取電池方便,還可在家充電,未來還可搭載Noodoe車聯網,化身成為最聰明的智慧環保移動工具。

全世界機車密度最高的國家就是台灣,KYMCO成立迄今即將邁入第53年,而Noodoe車聯網是KYMCO邁向未來的重要成果之一,讓機車製造業也能進化成為科技產業,在全球各地發光發熱。

圖片提供:KYMC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