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野性大發 奢華原始美

Tiffany 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鉑金與18K金鑲嵌26.65克拉豔彩黃鑽戒指,約130,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紐約報導〕Tiffany野性大發!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以「叢林幻境(The Art of the Wild)」為題,呈現大自然原始之美。

Tiffany 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雨林細語項鍊,為此次費時最久打造的作品,約72,000,000元。

Tiffany照例於4月發表品牌最重要的年度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發表前夕於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舉辦全球媒體歡迎酒會,預告這將是一個以大自然為主的系列。媒體預覽珠寶會場應用大量綠葉植物與圖像佈置,讓人恍如走入叢林,掩映的樹葉、瀑布、色彩鮮豔的鳥兒與花果等造型的珠寶陳列其中。

Tiffany 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鉑金雀鳥胸針,尾羽柔軟程度令人驚豔,約13,500,000元。

Tiffany首席寶石學家暨高級珠寶副總裁Melvyn Kirtley表示,大自然一直是Tiffany的重要靈感來源,今年在保持寫實的設計精神下,再將創意極限往前推進,最終選定以叢林與雨林為主題,採用超過20種寶石,並應設計構思創新的鑲嵌方法。

Tiffany 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18K金鑲嵌多種彩色寶石與鑽石羽毛狀手環,約15,000,000元。

雨林細語(Whisper in the Rain Forest)項鍊便是創新鑲嵌工藝的代表之一,450片尾端微翹的金雕葉片分三層逐層交疊鑲嵌,葉片與葉片間再用小環相互固定,才能確保這些葉片最後能呈現既定的形狀,但又保持一定的活動空間,產生宛如葉片直接鋪在佩戴者頸項的自然效果;此外,所有鑲嵌的鑽石都是依設計重新精準切割,因此這條項鍊在工匠間來來去去不斷調整,耗時數千小時才完成,為此次耗時最多打造的作品。另一只密鑲多種彩色寶石的羽毛手鐲,工藝難度亦不在雨林細語項鍊之下,一片一片獨立鑲嵌的「羽毛」呈現彷彿真實鳥羽般滑順的效果,更令人驚喜的是可隨佩戴者動作微微顫動,亦是Tiffany珠寶工匠的創新心血結晶。

Tiffany首席寶石學家兼高級珠寶副總裁Melvyn Kirtley,向媒體解說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的主要作品靈感與製程。

高品質寶石為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另一重點,包括超過15克拉D-IF祖母綠型鑽戒、超過51克拉的斯里蘭卡藍寶石等,最特別的是一顆超過26克拉的鮮彩黃鑽,別出心裁地鑲嵌在鉑金打造的叢林造型鑲座上,更突顯其純淨閃耀的金黃光輝,宛如穿透叢林撒落的燦爛千陽。

Tiffany 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湧流瀑布項鍊與耳環,搭配叢林佈景更有感覺。項鍊約70,000,000元,耳環約5,500,000元。 (記者王瀅娟攝)

Tiffany 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51.56克拉斯里蘭卡藍寶石,約85,000,000元。

紐約中央公園動物園的海獅為Tiffany 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揭開序幕。(記者王瀅娟攝)

Tiffany 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最高單價作品為15.28克拉D-IF美鑽戒,約180,000,000元。

Tiffany 2017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媒體預覽會場佈置大量綠葉植物,營造原始叢林感。 (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