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現代i30 N性能鋼砲 預定9月IAA車展發表

韓國現代車廠的i30 N性能鋼砲偽裝車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測試中,預定將在今年9月的德國IAA車展正式亮相。(圖片來源/Auto Express)

現代車廠的性能子品牌「N Performance」的首款產品i30 N性能鋼砲,預定今年9月德國IAA車展正式發表亮相,日前還找來現代WRC廠隊的王牌車手Thierry Neuville在瑞典Arjeplog進行雪地測試,以期i30 N在任何極端氣候環境下都能有最佳的性能表現。

現行i30掀背車在歐洲市場推出後獲得眾多專業汽車媒體的正面評價,甚至超越了多款歐系主流掀背車,讓世人刮目相看。此番現代車廠將i30 N瞄準性能鋼砲標竿車款−福斯Golf GTI,將搭載一具2.0升T-GDi缸內直噴Turbo引擎,預計能輸出250匹以上的最大馬力,將採跟Golf GTI相同的兩種輸出車型,但都會維持FF前輪驅動的設定;變速系統除了6速手排之外,也不排除會有7速雙離合器自手排的版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