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福斯進化版Golf R 賽道極限體驗

福斯進化版Golf R

Mallorca島上有條規模不算很大的賽道,記者2015年曾在此體驗過現行MINI JCW的刁鑽性能,這次則試駕了進化版的Golf R 4MOTION全時4驅性能鋼砲。

現場試駕到的Golf R,皆選配了舉世聞名的斯洛維尼亞專業排氣管廠牌Akrapovič(國內俗稱「蠍子管」)為其特別開發的鈦合金跑車排氣系統。

Golf R的最大馬力較進化前增強了10匹,來到310匹,配置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車型扭力峰值達40.8公斤米(6速手排車型為38.8公斤米),藉由Launch Control功能輔助,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4.6秒;若選配performance套件,極速更可一舉突破250公里/時法定速限,直上267公里/時。

福斯Golf R 4MOTION小檔案

記者在原廠教練帶領下,駕駛進化版Golf R 4MOTION跑了差不多5圈,體驗到本車深不可測的操控極限。在Race Mode模式下,即使入彎時刻意不放油門,透過4MOTION系統仍能穩健地加速出彎,駕馭起來毫不勉強,百分之百車隨意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